小料抽奖被抽中超开心的!
今天晚上收到太太的本子了(*゚∀゚*)
还……还有糖!!!٩(๑òωó๑)۶
什么?!还有明信片!ヽ(゚∀゚)ノ
看完明信片后第一时间向室友炫耀:快看快看这是我粉的太太写的明信片!太太超温柔!太太的字也超好看!啊啊啊啊啊(≧∇≦)/→(此人已疯)(ps:室友一直保持微笑脸看我发疯)

本子封面很好看!明信片也好看!糖也好吃!cp也好磕!
收到本子后果断欢快地麻溜重新滚进all27的坑啃粮_(:з」∠)_
接下来的几天就看这本了⊙ω⊙
(小声说一句其实我之前还没看过太太写的这篇文)
拍照技术不是很好见谅orz
鼓起勇气艾特一下太太 @路人明(明年九月前不写完偏执的话就不改名 
谢谢太太的本子(*๓´╰╯`๓)♡


说个题外话,今天去寄存点取快递的时候,对方询问我名字,我突然意识到应该是我的lofter昵称。。。瞬间觉得好羞耻啊QAQ
对话如下↓
小姐姐:你的名字?
我:(愣了一下)好像是我网名。。。(反应过来)啊啊啊啊太羞耻了(捂脸)一共五个字啦~就是……
小姐姐:(憋笑)万虑……
我:(急忙打断)啊啊啊啊后面别念出来好羞耻orz是的是的对对对我网名就是这个(快钻进地缝的羞耻)(一拿到快递盒就跑路了)(周围好多人的QAQ)
其实我最开始取“万虑蠢不萌”这个昵称是看到一首蛮喜欢的诗,里边有句诗:愚翁坐其间,万虑蠢不萌。但是单独看后面那句怎么看怎么羞耻orz

最后喊一句口号:all27szd!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评论(4)

热度(42)

© 万虑 | Powered by LOFTER